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Monday 8 July 2013

黑白幽默 : 牙痛



一天夜晚, 小黑突然牙痛。

他忍耐了一个晚上, 终于逼不得已要求见一位失散多年的好朋友, 小白牙科医生了。


一大清早, 小黑就来到了诊所, 还拿到了101号。

[哎哟, 牙好痛噢! 要等这么久! 我是他好朋友勒!]

一直痛一直忍。 终于。。。

[下一位101号, 小黑!]

[哎哟, 终于到我了!]

进入了牙科病房之后。。。

[小白, 你还记得我吗?]

[嗯。 你有什么问题吗? 哪里不舒服?]

[我是你的。。]

[张开嘴巴! 让我看看!]

[啊。。。啊。。我是你的。。]

[哇。 有3颗蛀牙。 请等等。]

[!! 什么3颗?]

[你要很痛, 还是一点痛, 还是不痛?]

[啊。 当然是不痛啦!。。 我是你的。。]

[好。 很快。 把嘴巴打开! Easy...injection in progress...]

[啊。。。啊。。什么迎接?? 我是你的。。]

[1..2..3..好了! 流一点血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!]

[这么快! 真的不痛耶! 我是你的。。]

[是的小黑, 你是我的好朋友。 好了。。 外出等待吧!]

==
[小黑先生, 这是你的付费单, 总共:$XXXX]

[哇, 为何这么贵? 他是我的好朋友勒。。]

[对不起, 坐在那边的是亲戚, 坐着这边的是家人, 还有我是他太太。]

[哎哟, 这一次真的比我的牙痛还更加"牙痛"咯! ]

[NEXT 103号。]

[!!~~]

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